汪建民生活困頓粉絲幫借500萬元 無息助度難關卻沒還挨告詐欺

▲汪建民母親一手養大罹患失智症 「她忘記我了」忍到回家路上痛哭。(圖/水元素提供)

▲汪建民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疑因經濟困難,靠粉絲幫忙借錢度過難關。(圖為資料照/水元素提供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藝人汪建民近年較少出現螢光幕前,但死忠粉絲仍對他愛護有加,1名蔡姓女粉得知汪的經濟狀況不佳,幫忙向另名70多歲的阿嬤粉絲借錢,阿嬤知道錢是要給汪度難關用的,陸續無息借款,但後來汪拖延償還500萬多元債務,阿嬤擔心老本拿不回來,控告汪和蔡女詐欺,因3人事後達成和解,台北地檢署9日處分不起訴。

曾與藝人寶媽交往的汪建民(50歲),近年淡出螢光幕前,日前難得出席日本電影《阿嬤,不要忘記我》首映時提到,片中失智症阿嬤,跟他現實生活正在照顧的媽媽有著相同病症,汪並坦言,3年前媽媽發病後,就淡出演藝圈。

雖然淡出螢光幕,但汪仍和粉絲當朋友,維持互動,1名40多歲蔡姓女粉絲因得知汪的生活經濟狀況不佳,和另名手頭較為寬裕的阿嬤級粉絲商量幫忙,最後就由蔡女出面簽下借據,從2017年4月到2018年3月間,陸續向阿嬤借錢給汪用。

阿嬤知道這些錢本來就是要借給汪的,因此不算利息,當作幫汪度過難關,但是後來汪開始以馬上就有戲約、通告等理由,拖延還錢,阿嬤開始擔心拿不回老本而提告,檢察官收案後,先安排汪、蔡和阿嬤3人進行調解成功,阿嬤希望撤告,檢察官認為全案應屬民事糾紛,處分汪、蔡不起訴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尾隨之狼出沒新店「借廁所」 好心國小女童開門後被強摸大哭

苦追不成駭進雲端驚見「豪放女」 他狂下載挾性愛影照恐嚇50萬

議員助理當選里長斷不倫 小三僱工舉牌「欺騙女人感情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