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新校長任期僅24天!一圓夢想卻引「過水」爭議 家長怒批:在作賤學校

記者傅誠/雲林報導

雲林縣古坑鄉樟湖生態國民中小學通過公辦民營計畫,8月起將由張榮發基金會、誠致教育基金會進駐辦學,然而,在雲林縣政府委辦前,卻傳出7月8號正式上任的新任校長陳作成將只任職24天,就要以正式校長名義在7月底退休,引發「過水」爭議。

▲▼校長任職僅24天,引過水爭議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▲陳作成任職校長僅24天,引過水爭議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任北港建國國中教師的陳作成8日到樟湖國中小學報到,對於62歲高齡才考上國中校長的他,才剛完成2年的儲訓,就接任校長,這不僅僅是圓了一生的夢,也是他的榮耀。

▲▼校長任職僅24天,引過水爭議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▲面對外界爭議,陳作成表示,「會盡力做好學校事務,跟大家一起打拼」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然而,陳作成就任的24天後,就要以正式校長名義辦理退休,引此外界爭議。有老師在臉書上發文,怒指學校成了圓夢過水的地方,更有家長得知後,氣得痛罵雲林縣政府,認為這樣的作法「根本是在作賤學校」。

面對外界批評,陳作成表示,「能夠得到校長任命的話,等於是我整個程序的完成,但是這是我要努力的開始。」雖然才任職24天,但他強調,會盡力將學校事務做好,就算退休,也會繼續為教育界努力打拼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喊原住民「番仔」!女導遊稱台東嘉蘭村「失落的部落」 族人炸怒:不准再來

17歲女同事電眼勾人...他起邪念強扯口罩!一見流口水拉進房強O 下場曝

女兒吃魚酥...「喀」一聲吐「1CM鐵釘」!媽氣炸客訴 業者扯回:我找它很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