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姊妹花喝茫「掀衣露肉肚」超ㄎㄧㄤ! 熱褲長腿妹直接倒路邊睡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仁武區一間釣蝦場9日凌晨發生爭吵事件,一對簡姓姊妹花相約唱歌,結果幾杯黃湯下肚後就發生爭吵,期間把酒瓶弄破,雙雙被碎玻璃割傷。警消表示,其中一名女子帶著酒氣,邊哭喊邊拍打救護人員,所幸2人送醫後都沒有大礙。

▲▼姐妹花醉酒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喝ㄎㄧㄤ掀衣,露出肉肉肚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紅衣女被抬上擔架,結果她一路哭喊,還發出淒厲的慘叫聲,甚至拍打警消的雙手、掀衣服,影響人員移動擔架;大家費了一番功夫才把人抬上車,但紅衣女仍激動大喊,身上散發出濃濃酒氣。

▲▼姐妹花醉酒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另一名直接倒在路上。

警方表示,到場後發現熱褲妹倒在路邊,旁邊紅衣女右腳有長長血痕;經了解,原來她們是一對姊妹,到釣蝦場唱歌喝酒,期間發生激烈爭吵,還把酒杯撞到地上,瞬間碎玻璃散落一地,2人的腳也被割傷。

警方指出,現場並無打架情事,為姐妹花醉酒情緒失控,不小心撞到酒杯,所幸2人經傷口消毒、包紮後並無大礙,已經出院休息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30次「交疊Play」!大叔當爸了被告...少女母幫求情 下場出爐

倒車撞到排氣管...他留47字就離開!車主一看笑了:謝謝你的誠實

孝子開槍「射穿腎臟棄屍」被判無期 二審逆轉18年...法官:幫母討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