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孩靈堂重複不能吃糖 他轉告爸爸…真相曝光網淚崩

▲糖果,棒棒糖,甜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原以為小弟弟是和他討糖果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到殯儀館為過世的爸爸上香,有「特殊能力」的他也殯儀館碰到一位小弟弟,進而從小弟弟的爸爸身上得知一件讓人鼻酸的事,「周遭朋友都說這段事件太電視劇情」。許多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,「謝謝你,把他們的結解開了」、「洋蔥太大顆了」。

原PO在《靈異公社》透露,因為爸爸過世,每天都去上香的他,會在靈堂看見一個小弟弟,對方發現被看見後,總是用緩慢音調、重複對他說著「糖果球塞在衣櫃裡...對不起,生病不能偷吃糖果...不要生氣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網友表示,最初以為小弟弟認錯人,在和他要糖果,所以也買了糖請對方吃,直到某天靈堂來一位中年男子,小弟弟手指著中年男子、眼睛則看著他,這時原po才曉得「這些話是祂要我說給他聽的」,原PO照做,男子聽完先是沉默,說完謝謝後離開。

▲小孩,男孩,悲傷,落寞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hotoAC)

▲原PO在靈堂看見過世的小弟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hotoAC)

原PO表示,隔天又碰到那名男子,對方主動打招呼、向他道歉並說,「兒子因為重病,後期都在家裡照顧,因為一直吵要吃糖果,但是都被我阻止。整理遺物時,在衣櫃裡發現一盒沒吃完的糖果,明天是祂的出殯日,我會帶給祂」,希望原PO能幫忙轉達他沒生氣、不要再擔心。

原PO感嘆,「原來心酸的不是小男孩的愧疚,而是一位眼角含淚的父親遺憾」,這件事他想了一天才決定公開,「反正信者恆信」。網友看完感動直呼,「希望兩人此後都是心無罣礙,而你是福報滿滿」、「當媽的我淚流不止」、「感謝你幫小男孩傳達,不然都各有未說出的話與願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