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睡「老公前女友」躺過的床3年! 她不想忍跑到客廳睡:我感情潔癖

床,房間,臥室,屋子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原PO表示,已經不想再躺老公前女友睡過的床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網搜小組林昱萱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會無法接受另一伴留下與前任有關的物品,這一樣東西你怎麼看呢?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對主臥那張老公前女友睡過的床很反感,因此就在客廳買一張氣墊床無聲抗議,怎料之後老公卻和她一起睡客廳,床也沒丟掉,讓她覺得有點傻眼。

原PO表示,「就是因為我反感那張床,睡客廳表示抗議,結果現在他竟然跟我一起睡客廳,然後主臥我們只是上樓洗澡刷牙,竟然就睡客廳了,對,我就是感情潔癖!為什麼我要睡其他人睡過的床?新買的又怎樣,我已經委屈睡了3年了....那個床算年齡是滿新的!但是憑什麼我家,我一個女主人要睡人家睡過的床?」

貼文一出,引發不少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,「找到知音了!我也會介意!特別是前任使用過的東西」、「老公願意跟妳睡客廳代表他很愛妳,床就饒過他吧,都已經結婚了,以後日子還很長,沒必要為這種事跟自己過不去」、「只能說這種論點,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」不過,也有網友疑惑表示,「如果丟掉可惜,那把床放到客房,然後主臥買新的,這樣妳能接受嗎? 」、「事隔3年才反感,會不會太久?」對此,原PO則分別回應:「可以,但是我們4個客房都有床」、「因為之前是女朋友我沒有權利也沒有資格,但是現在我是老婆能一樣嗎?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1分鐘「炮仔聲」!館長、詹江村大和解 洗門風鞭炮變「慶祝當好朋友」

她穿「性感國旗裝」遭盜圖變韓家軍 長腿辣模怒轟:韓粉不要再低能秀下限

影/戰遍台北各大摩鐵!她2年「跟老闆壞壞」200次 爆料媒體還爽嗆:我是小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