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廟狗狂吹狗螺 菜鳥和尚追黑色人影…進樹叢見腐爛肉屍躺地!

▲和尚聽到狗在吹狗螺後,追出去發現一具腐壞的上吊遺體。(圖/翻攝自dailynews.co.th)

▲和尚聽到狗在吹狗螺後,追出去發現一具腐壞的上吊遺體。(圖/翻攝自dailynews.co.th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越到農曆七月,越擔心奇怪聲響或是家中毛小孩突然的反應。泰國色軍府直轄縣青槐鎮的一間寺廟和尚,日前聽到寺內養的狗狗發出狂吠聲,甚至還出現吹狗螺的現象,原本以為是附近的屁孩在搗蛋,外出一查看發現一旁的樹叢間有一具男性遺體幾乎腐爛。

綜合泰媒報導,上周日(7日)晚間,寺廟和尚聽到門外的狗不斷吠吼,甚至出現吹狗螺的現象,正想要出去追罵惡作劇的孩子,拿著手電筒出去查看時,在附近叢林大約200公子尺的地方,發現一名年約35歲的男子頸部繞著繩子,斷氣橫躺在地上。

該名死者在脖子的地方有繩子勒出的傷口,身上也沒有身分文件,但警方到場時研判,可能已經死亡超過3天,遺體出現腐爛、惡臭的狀況,躺臥的地方旁邊有棵大樹,可能是因為上吊後繩子斷掉。和尚表示,當時聽到狗在長吠有種發毛的感覺,甚至都沒有間斷,也感覺有人影閃過,才外出查看。

沒想到和尚追出去,發現這具遺體,當場嚇壞衝出叢林報警,目前當地警方正在調查該名男子身分,找來親屬認屍領回,而確切死因則也要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