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30歲妻騎UBike爆頭慘死!夫路邊痛哭 水泥車「2秒輾2次」驚悚畫面曝

記者許力方、陳豐德、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30歲的黃姓女子8日晚間騎UBike行經新莊區新北大道,在路口被混凝土預拌車輾過,當場爆頭慘死。丈夫聞訊到場,當場蹲坐在分隔島痛哭。現場行車紀錄器31秒畫面隨之曝光,水泥車當時轉彎疑似沒注意到撞上,她連人帶車倒地後,短短2秒內連遭前、後輪輾過,腳踏車也瞬間變廢鐵。

事發於8日晚間7時30分,黃女騎著UBike行經新知六路、新北大道3段路口時,目擊民眾描述,她和水泥車駛出巷子,從斑馬線要穿越新北大道,大車則要右轉,未料她疑似剛好在視線死角,大車駕駛沒有發現,沒有剎車直接從後撞上。

▲▼30歲妻騎UBike爆頭慘死!夫路邊痛哭 水泥車「2秒輾2次」驚悚畫面曝。(圖/翻攝行車紀錄器畫面/台灣交通安全協會)

▲水泥車「2秒輾2次」驚悚畫面曝。(圖/翻攝行車紀錄器畫面/台灣交通安全協會)

▲▼妻子騎Ubike遭水泥車壓爆頭顱,丈夫趕抵現場掩面痛哭、情緒崩潰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妻騎Ubike遭水泥車輾爆頭,丈夫坐路邊崩潰痛哭。(圖/民眾提供)

消防救護人員到場,不忍睹慘況,只看到女騎士腦漿外溢明顯死亡,連腳踏車也被輾到變一團廢鐵。據悉,黃女今年剛滿30歲,當晚正常上下班卻遭遇死劫,早些下班在家的丈夫聽聞噩耗,急忙趕到現場,一看到愛妻慘死路中,當場蹲坐在旁,長跪望天,崩潰掩面痛哭。

警方調查,水泥車因隔壁流水蝦正在開店,需要灌漿鋪水泥,因此從巷子開出來。事發後,駕駛在現場焦急踱步,最後坐在人行道旁,掩面不知所措,他供稱只是平常上班跑車,沒想到疑因視線死角撞死人。

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當時黃女和駕駛都在路口停等紅燈,剩約2秒時,駕駛打了右轉燈,她疑似沒有發覺,踩了踏板就要穿越馬路,未料遭輾爆頭慘死。

當時一名對向騎士也正要過馬路,行車紀錄器剛好拍下整個車禍過程。31秒曝光的畫面中,女騎士和水泥車一前一後駛出,才剛騎上斑馬線,右轉的水泥車就從後撞上,她連人帶車倒地,傳出「啊」的疑似尖叫聲,水泥車左前、後輪接連輾過,腳踏車不堪劇烈撞擊一度彈飛,瞬間變形,駕駛感受到異常震動,馬上剎車停在現場。

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是否有酒駕,並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、經過。附近民眾痛批「那個路口本來就很危險!」因為該路口號誌平常是閃黃燈,行人要通行必須先按按鈕,過一陣子才會變綠燈,但常常有人不按鈕就穿越馬路,認為路口「太大了啦!」

▼慎入!行車紀錄器30秒畫面驚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