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就後悔一輩子!讓前任哭哭的「5大星座」 牡羊被甩後目的超驚人

▲▼情人,分手,吵架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遇到這五大星座,提出分手前可以多想想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情人相處有時會遇到過不去的坎,進而提出分手,但有幾個星座卻是會讓你提出分手後後悔莫及。《星座好朋友》整理出5大分手後會讓前任後悔的星座,若另一半是這幾個星座,記得要好好珍惜!

第五名:水瓶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腦子機靈的水瓶座隨時都在變換,為生活帶來不少新奇與刺激,可能你前一日發現他像街口乞討的乞丐,今日看到他就換上正裝,展現光鮮亮麗的一面,因為只要他們想,就沒有做不到的事;因此,在愛情中他們願意隱藏鋒芒、委曲求全,全都是愛,若狠心將他甩開,恐怕後悔的是你自己。

第四名:天蠍座

天蠍座的記憶力是不容考驗的,倘若你只因個性不合、感情淡了而和平分手,那後續還好說,但若是背叛、偷吃而鬧翻,那分手後的天蠍將進入報復模式,把本身一切的能力大大提升,讓對方完全後悔為了一時的歡愉而拋下他。

▲▼ 床,女生,棉被,房間,失戀,分手。(示意圖/Tirachard Kumtanom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牡羊座被甩後,會以讓前任後悔為目的,全面提升自己。(示意圖/Tirachard Kumtanom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第三名:牡羊座

分手後會故意以「讓前任感到後悔」為目的的星座,恐怕牡羊當仁不讓;向來自尊心高傲的牡羊雖然單純、直接,當他們無法接受自己被甩時,便會絞盡腦汁讓自己變得超好,促使對方後悔再回到自己身邊;另外,當另一半真的回到身邊時,牡羊卻會突然喪失興趣,反而有可能提出分手。

第二名:獅子座

獅子座是有著王者自信的星座,總是想要控制全局,但他們遇到愛情時,也會甘願為了對方化身小貓咪,但當對方無視獅子的付出,執意提出分手,那他們便會頭也不回地離開,再次回到眾人眼中閃耀的王者,讓提出分手的你後悔莫及。

第一名:金牛座

老實木訥的金牛看似人畜無害,甚麼都不懂、不會,但他其實是需要刺激才會成就大事,倘若你提出分手,讓他受了情傷,那金牛將會360度大改變,直接從孩子轉變成男神、女神,而當你發現前任的改變想回頭時,金牛早已經到再也攀不起的高度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