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跆拳道品勢 陳柏凱、李婕瑜混雙進決賽

▲▼          世大運品勢國手陳柏凱、李婕瑜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陳柏柏、李婕瑜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跆拳道品勢項目,中華隊繼男團、女團之後,由陳柏凱與李婕瑜搭檔的混雙項目,也從準決賽出線,3個項目都打進最後決賽。

混雙是中華隊上屆台北世大運奪金項目,當時由李晟綱與蘇佳恩所拿下,李晟綱、蘇佳恩此次參加個人與團體,混雙由陳柏凱與李婕瑜出征,李婕瑜還是李晟綱的堂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柏凱與李婕瑜在倒數第2組出場,兩人在金剛型拿到7.466分、太白型5.500分,以平均7.483分,僅次於南韓的7.749分名列第2。

陳柏凱是去年亞運、世錦賽國手,並在世錦賽拿到自由品勢混雙銀牌,當時搭檔為蘇佳恩,李婕瑜是世錦賽青女組金牌,第1次挑戰成人級國際賽。

男、女團與混雙決賽第1套先打公認品勢,接著第2套進行自由品勢,上屆世大運中華隊在男、女團鍍銀,並在混雙獲得金牌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