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一封簡訊!曾馨瑩揭「離家出走」真相:覺得被騙了

▲▼郭台銘,曾馨瑩。(圖/翻攝自《平論無雙》)

▲曾馨瑩抱怨郭台銘參選前只有一封簡訊告知。(圖/翻攝自《平論無雙》,以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黨內初選候選人郭台銘8日偕同妻子曾馨瑩參加政論節目《平論無雙》。曾馨瑩在節目上透露,郭台銘決定參選只有「一封簡訊告知」,甚至連討論的空間都沒有,讓她一度氣得離家出走,且婚前承諾「一三五工作、二四六陪我」也沒做到,令她覺得「有點被騙」,但看見丈夫這麼努力,連睡眠時間都比以前少,也只能「撩下去了」。

郭台銘宣布參選後,曾馨瑩相當生氣,甚至負氣離家。對此,她解釋,由於做郭台銘做決定前只有「簡訊告知」,才導致她得知訊息後,氣得離家出走。

對於郭董參選前後的變化,曾馨瑩表示,與以前當老闆相比,郭台銘現在心態轉變很多,變得很能傾聽。至於自己的態度,曾馨瑩苦笑,她從原先的「不諒解」,漸漸被軟化,郭台銘婚前向她承諾「一三五工作、二四六陪我」,但現在「有點被騙了」,睡眠時間比以前當老闆還少,讓她相當心疼。

▼曾馨瑩說,郭台銘婚前向她承諾「一三五工作、二四六陪我」,但現在睡眠時間比以前還少,讓她覺得「有點被騙了」。

▲▼郭台銘,曾馨瑩。(圖/翻攝自《平論無雙》)

曾馨瑩說,雖然郭台銘先前管理企業時相當嚴格,但回家後就是個「好爸爸」,「小朋友做甚麼都可以,反而我在家才是超級黑臉。」她強調,家中所有大小事都是由她管理的,除了郭台銘選總統以外。

曾馨瑩提到,自己不是一個喜歡拋頭露面的人,先前也還在氣頭上,但看見丈夫這麼努力,她也只能「撩下去了」。

▼曾馨瑩表示,自己不喜歡拋頭露面,但現在為了丈夫也只能「撩下去」。

▲▼曾馨瑩。(圖/翻攝自《平論無雙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