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韓更適合!郭台銘「跟韓國瑜不熟」:誰知道他要選總統?

▲▼郭台銘,曾馨瑩。(圖/翻攝自《平論無雙》)

▲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參加政論節目《平論無雙》。(圖/翻攝自《平論無雙》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舉辦的「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」結束後,國民黨黨內初選候選人郭台銘偕同妻子曾馨瑩參加政論節目《平論無雙》。郭台銘在節目上表示,自己比韓國瑜更適合參選,從來沒想過要「蹭韓」,而且也跟韓國瑜不熟,完全不曉得「他會參選總統」。

郭台銘提到,由於目前兩岸陷入危機,且又有美中貿易戰的影響,他需要出來為國家做些事情,才決定參選。4月10日參觀過日本皇宮後,他才做出參選的決定。

至於參選總統與韓國瑜的關係,郭台銘說,在他宣布參選前,韓國瑜「根本沒說要選總統」,「他到6月份才說Yes I DO!」

郭台銘提到,自己比韓國瑜適合當總統,就算韓國瑜真的比他早宣布參選,也不會改變他的決心。他強調,民主的真諦就是「人民選擇」,自己出面參選是「給人民一個選擇的機會」。

▼郭台銘說,其實自己跟韓國瑜「不熟」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翻攝中天電視台)

▲▼郭台銘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番社中天電視台)

郭台銘回答韓國瑜「被設計」的言論,自己並非權貴,國民黨許多黨員「不支持我,制度更不是為我而設」,沒有甚麼開黑槍、設計參選人的疑問。

郭台銘說,他與韓國瑜不熟,從來沒想過「蹭韓」,但去年9月得知韓國瑜要參選高雄市長後,仍然不斷給予幫助,甚至前往廈門參加兩岸企業家峰會前,也聯絡韓國瑜說「我主講的位置給你」,讓韓國瑜能夠進行招商,卻沒得到正面回應。

郭台銘說,他4月17號進國民黨領榮譽黨證後,被許多人譏笑「國民黨開大門」,但國民黨需要錢的時候,卻是找他借錢,「你說我失聯,你一個失聯黨員可以找他借錢嗎?」郭台銘強調,他能夠「繳100年的黨費」,怎麼能被歸類成失聯黨員?

▼郭台銘說,國民黨有困難會找他借錢,怎麼能把自己歸類成失聯黨員。(圖/翻攝自《平論無雙》)

▲▼郭台銘。(圖/翻攝自《平論無雙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