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跆拳道品勢 中華隊男女團晉級決賽

▲▼     世大運品勢國手左起李晟綱、陳柏凱、黃聖鵬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左起李晟綱、黃聖鵬、陳柏凱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跆拳道品勢項目,中華隊在男子與女子團體賽雙雙從準決賽脫穎而出,分別以第3名、第4名的成績挺進決賽。

本屆中華隊男團成員由李晟綱、陳柏凱和黃聖鵬組成,李晟綱是3屆世大運國手,上屆台北世大運獲得混雙金牌,陳柏凱是去年亞運國手,並在同年世錦賽獲得自由品勢混雙銀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聖鵬原本並非正選選手,由於徐語澤手傷嚴重,選拔賽第4名的他依序遞補,3人的磨合時間並不長,但經過「惡補」後,在世大運將默契練出來。

男團在高麗型獲得7.8分、金剛型拿到7.766,以7.799的成績名列第3,伊朗以7.992男團排名第1,南韓7.866名列第2,準決賽取前8名進入決賽。

中華隊女團成員為陳以瑄、蘇佳恩以及李婕瑜,陳以瑄不但是3屆世大運國手,同時也是國際賽經驗豐富,拿過亞錦賽、世錦賽金牌,上屆世大運銀牌,並在去年亞運獲得銅牌。

蘇佳恩是2013年世錦賽女團金牌,上屆台北世大運搭檔李晟綱獲得混雙金牌,去年世錦賽與陳柏凱摘下自由品勢混雙銀牌,李婕瑜剛從高中畢業,是去年世錦賽青女組金牌。

女團成員在準決賽以7.499名列第4,南韓以7.766名列第1,伊朗7.616名列第2,泰國7.532名列第3。

▲▼      世大運品勢國手左起陳以瑄、蘇佳恩、李婕瑜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左起陳以瑄、蘇佳恩、李婕瑜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