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庭因謝忻「掉粉1萬人」遭詛咒婚姻...無奈變成爛貨:我是事件砲灰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邵庭在謝忻和阿翔爆出婚外情後,因在臉書寫下自己對事件的看法,反而遭到網友留言攻擊,邵庭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透露,在她表達對謝忻事件看法後,粉絲因此掉了1萬人,讓她相當無奈,「網友留言好可怕,我只是希望網友不要對非親非故的人謾罵,結果網友就爆炸了!」

▲▼ 邵庭。(圖/ 翻攝自Facebook/邵庭)

▲邵庭天性樂觀。(圖/ 翻攝自Facebook/邵庭)

邵庭和謝忻曾因主持《旅行應援團》共識8年,她強調謝忻的確做錯事,當時也以旁觀者的立場表達意見,她無奈地說:「我針對狀況,因為這是家務事,而且男生道歉,老婆原諒了,女方也貼出手寫信道歉,但是網友還是把他們罵到臭頭,宣洩自己的怨恨,閨蜜都切割,而我這個非親非故一起工作的人類變成爛貨。」

▲▼謝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、IG/謝忻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邵庭過去曾和謝忻搭檔主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、IG/謝忻)

邵庭希望網友冷靜,透露有網友留言給她:「和這種人當閨蜜,妳也不是什麼好東西,總有一天妳的老公偷人,妳再講這種話。」邵庭當時看完留言,轉頭警告老公:「大家都請你不要劈腿,都詛咒我婚姻,我是這個事件的砲灰。」

邵庭樂觀地認為,如果粉絲因為這樣退讚只能接受,「每天看我直播和理解我的粉絲還是會在,而不了解我的人就算了,Let it go。」

▲邵庭探班《旅行應援團》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邵庭離開主持後,曾探班《旅行應援團》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