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寄生上流》10天票房飄3500萬!導演奉俊昊答謝:下次去台灣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韓片《寄生上流》在台開出亮眼成績,上映才10天,全台票房狂飆近3500萬!導演奉俊昊人正在德國慕尼黑參加影展,特別錄影感謝台灣,還說電影中為何出現「台灣古早味蛋糕」,下次來台會親自跟大家說明,不排除有機會的話,可能造訪台灣。

【影評】《寄生上流》 意外闖入的寄生上流者B

▲《寄生上流》在台創下票房佳績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寄生上流》南韓已突破970萬觀影人次,總票房835億韓幣(約台幣24億),氣勢爆棚。在台上映才經過兩個周末,平日天天都以超過240萬的數字穩定成長,週末票房更比首週末逆勢成長了37%,總計上映10天全台票房狂飆近3500萬,後勢看漲!

好消息傳到人在德國的導演奉俊昊耳裡,也抽空為台灣觀眾錄製了一段獨家影片表達感謝,開心地說:「非常感謝台灣觀眾,很開心票房創下佳績,電影中為什麼出現台灣古早味蛋糕,下次拜訪台灣再和大家說。請各位繼續支持,我看到大家摺披薩盒的影片了,真的很謝謝大家。」

【影評】《寄生上流》 因為有錢,所以善良

▲《寄生上流》開頭一家人在摺披薩盒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《寄生上流》各種寓意與諷刺,讓許多觀看後的影迷回味無窮,衝戲院繼續二刷、三刷。本片描述一家四口全是無業遊民的爸爸基澤(宋康昊 飾)成天遊手好閒,直到積極向上的長子基宇(崔宇植 飾)靠著偽造的文憑來到富豪朴社長(李善均飾)的家應徵家教,兩個天差地遠的家庭因而被捲入一連串意外事件中。現正全台熱映中。

延伸閱讀►崔宇植緊抱石頭有寓意!《寄生上流》導演精心安排的6個隱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