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員爆張克帆慫恿「紅孩兒」解散!5人寫存證信函退團...獨留他發片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昔日偶像團體「紅孩兒」成員馬國賢、張克帆和王海輪日前上年代MUCH點唱綜藝《MUCH金點秀》,王海輪爆團員解散原因,直言是張克帆當初慫恿大家寫存證信函給公司,其餘5人因而跟公司解約,最後只剩張克帆留在老東家單飛出輯。

▲▼ 紅孩兒。(圖/年代提供)

▲張克帆、張秀卿、王海輪和馬國賢。(圖/年代提供)
 
紅孩兒由馬國賢、湯俊霈、張洛君、張克帆、王海輪和韓志杰6名成員組成。王海輪爆團體解散「張克帆功不可沒」,張克帆解釋,當時認為公司對「紅孩兒」未來規劃模糊,便說服其他5人寄一起存證信函給公司。除張克帆其餘5位團員各自到不同經紀公司發展,但事過境遷,3人合體上節目提及此事,也是笑笑帶過。
  
張克帆揭當年馬國賢與張洛君在節目爆發肢體衝突,2人在錄影時一言不合,當場被張洛君掐脖子,馬國賢當場嗆聲:「到後台解決!」但他完全不是體育系張洛君的對手,一到後台「馬上被解決」,馬國賢還鞠躬向張洛君道歉,秒變俗辣。

▲▼ 紅孩兒。(圖/年代提供)

▲紅孩兒上節目。(圖/年代提供)
 
王海輪稱張克帆是把妹高手,每每在餐廳點完菜張克帆就不見人影,原來是去探聽鄰桌女孩的喜好,本身是獅子座的張克帆,自稱生性就愛當獵人,但張克帆澄清,團體女人緣最好的,還是顏值派的王海輪,自嘆不如地說:「我們是跟女生做朋友,他是跟女生做情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