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想打趴館長?林志成「悄悄北上」:有金主出3000萬辦比賽

▲▼林志成向館長發出挑戰,嗆聲「18秒把你打趴」。(圖/記者傅誠攝、翻攝自飆捍)

▲林志成向館長發出挑戰,嗆聲「18秒把你打趴」。(圖/記者傅誠攝、翻攝自飆捍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曾奪下「世界終極格鬥王」6連霸的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,日前開嗆館長陳之漢「18秒把你打趴」,但被約戰的他卻未能出戰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林志成也透露,他人已北上找到金主舉辦比賽,目前獎金高達100萬美金(約3117萬元新台幣)。

林志成日前看到大陸拳擊冠軍練喻軒約戰館長,不滿對方刻意開出天價才應戰,氣得跳出來下戰帖,以不滿館長「破壞兩岸和諧」為由,狂嗆要在18秒內將對方打趴。豈料,館長立刻透過臉書發文約好時間地點,等到凌晨2點卻不見人影及回應,氣得開直播嗆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前健身國手林志成到館長林口健身房遞交挑戰書,並寫大字報細數館長罪狀,揚言要「踩過陳之漢屍體」             。(圖/林志成提供)

▲林志成表示,已找到金主出3000多萬元舉辦比賽。(圖/林志成提供)

林志成接受《三立新聞》採訪表示,他8日已北上聯繫金主,將要申請世界終極格鬥王(武狀元)盃,預計除了大會本身的100萬元獎金之外,還有金主贊助的100萬元美金,希望可以藉此吸引兩岸三地的格鬥好手一起來參加,至於比賽的日期還有待申請過後才會得知。

報導指出,林志成不滿館長已久,還分享今年4月寫給對方的信件;內容提及,館長不斷破壞兩岸和諧,且常在公開場合以粗俗的言論教壞台灣年輕人及小孩,倘若政府坐視不理,那他將出面,「今天我就是專程要來踩過你的屍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