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貴賓看照片擺POSE!「完美五招」征服網友:乖的都是別人家~

 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最後一招也太可愛了吧!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可愛的寵物短片,內容是一隻紅貴賓看到自己的沙龍照後,竟然會跟著擺出一模一樣的動作。如此厲害的特技驚艷一堆網友,直呼「乖的果然都是別人家的狗。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,主人拿著照片秀給寶貝看,寶貝看了一下趴下來。接著來到坐下的照片,汪星人則跟著坐挺挺。只見汪星人真的很厲害,看到一張眼睛被矇起來的照片,還會自動跑去後面找窗簾,同步將自己的臉蛋蓋上三分之一。

▲貴賓看照片擺POSE!「完美五招」征服網友:乖的都是別人家~(圖/翻攝自抖音用戶@659511309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任何動作都難不倒這隻小貴賓。(圖/翻攝自抖音用戶@659511309)

等到最後一張「饋頭照」,汪星人再熟練地衝到媽咪手上,擺出一張無害的萌萌臉,宛如在說「都做完了~快點獎賞吧!」。短片由抖音用戶「659511309」所貼出,網友看完在底下討論著,「好可愛喔~看了好想抱牠」、「好厲害的毛小孩」、「怎麼會這麼可愛」、「太強太可愛了,智商破百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片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紅貴賓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