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D簡單一句話打動前搭檔卡森斯 期待詹皇領他走上冠軍路

▲鵜鶘卡森斯、戴維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戴維斯(左)與卡森斯(右)將在湖人重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明星中鋒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曾自曝,去年遭逢阿基里斯腱撕裂後,並沒有獲得鵜鶘慰留,讓他被迫與搭檔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拆夥。不過在「表弟」今夏還未確定落腳處時,「一眉哥」一句「讓我們贏下一切」成功打動他的心,兩人將在洛城重聚;「一眉哥」也希望詹姆斯(LeBron James)能帶領他們走上冠軍路。

卡森斯曾幫助前東家鵜鶘招攬同樣出身自肯塔基大學的學長朗多(Rajon Rondo),並建議球團追求大前鋒米羅蒂奇(Nikola Mirotic),但當去年夏天自由市場大門開啟時,鵜鶘卻沒給他任何報價,他與朗多、戴維斯的「肯塔基大學連線」宣告瓦解;不過短暫分開1季後,3人又在湖人重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度傳出乏人問津的「表弟」,7日以1年350萬美金的底薪加盟湖人,名記者艾德里奇(David Aldridge)披露,戴維斯僅用了簡而有力的一句話「讓我們贏下一切」,就成功打動前搭檔卡森斯。兩人一直都希望能繼續合作,如今在洛城成真,有機會在聯盟頭號球星詹姆斯帶領下,爭取個人生涯首冠。

▲湖人如願得到戴維斯與詹姆斯搭檔。(圖/翻攝自IG/kingjames)

▲戴維斯期盼詹姆斯帶領他走上冠軍路。(圖/翻攝自IG/kingjames)

戴維斯一進入紫金軍團就收到「詹皇」的見面禮,從這位擁有3枚冠軍戒的巨星手中接過湖人23號球衣。「一眉哥」接受《The Athletic》訪問時透露,兩人是多年的好友,他們都很興奮能和對方一起打球,「這很特別,我們也都希望確保當我們一起在場上時,我們都能發揮最大的優勢。」

曾6度進入全明星賽的戴維斯也希望這位自己尊敬的老大哥,可以帶領他走上冠軍路,「很顯然,聯盟還有一些很優秀的隊伍,贏得總冠軍並不是容易的事,這很困難,他也知道。我從來沒踏上過那條路,希望他今年能帶我走上那條路並贏得一切。」

▲▼勇士卡森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卡森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!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