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撕開優格「一秒召喚薩摩耶」 牠竄出仆街裝沒事...淡定臉狂吃

 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對於大部分的狗狗而言,吃飯才是最重要的事。抖音APP用戶「GWJFZZ」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是薩摩耶「K寶」這天一聽到主人撕開優格的聲音,立刻光速竄出,過程中雖然腳滑仆街,但絲毫不影響牠吃點心的胃口,模樣逗趣又可愛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一開始,飼主驕傲的說,「不管你的狗在哪,只要牠一聽到這聲音,立馬會飛奔過來。」接著一撕開優格後,貪吃的薩摩耶一秒從門口現身,而且還跑到腳滑跌倒;只見K寶站起來後,一臉愉悅的小跑步到主人面前,接著大口大口地狂吃、猛吃。

薩摩耶仆街裝沒事,淡定臉狂吃!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GWJFZZ」)

▲飼主示範一秒召喚狗狗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GWJFZZ」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薩摩耶仆街裝沒事,淡定臉狂吃!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GWJFZZ」)

▲薩摩耶急著想吃,還跑到跌倒。

這段有趣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陸續也被700多名網友分享到各個寵物社團,目前已累積將近1萬個按讚數,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說,「哈哈哈跑到跌倒是怎樣」、「人家跌倒了,要多給一個XDD」、「這個跑速我給滿分」、「狗狗都是聲控的哈哈」、「我家這隻也愛吃優格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薩摩耶抖音大陸中國優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