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浙江杭州3人「步行」過錢塘江被捲走 目擊者大哭:怎麼辦啊

▲▼3名男子被浪水沖走。(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)

▲3名男子被浪水沖走。(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杭州7日有3名男子打算涉水渡江,但就在距離岸邊約50、60米時,被突如其來的浪水沖散捲走。救援隊成功救回兩名民眾,不過還是有1人不幸身亡。當時在岸邊的民眾看見波濤洶湧的浪潮準備襲來時,紛紛大喊「快點跑!快點!」、「還不趕緊走,到底在想甚麼」。

目擊者表示,事發於傍晚5點30分左右,當時潮水即將抵達九堡大橋,3名男子正從錢塘江中走回岸邊。據曝光的影片顯示,由於兇猛的潮水移動速度過快,就在他們距離岸邊還剩5、60米時,還是將抱在一起的他們捲走。

據救援人員說,3人中有兩人不會游泳,而會游泳的男子早已累得精疲力盡;另一名則幸運地被人救起;還有一名失蹤者,搜救後也被撈出遺體。

▲▼3名男子被浪水沖走。(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)

其中1名獲救者稱,他們數人原本打算涉水過江,剛開始江面風平浪靜,水也沒過膝蓋,但當他們走到一半時,眼看著準備襲來的潮水,來不及閃躲的他們索性在江中抱成一團,以為潮水過去就好了,沒想到後面還有一個更兇猛的浪拍打過來,一下子將3人打散,最終釀成悲劇。

此外,在岸邊的民眾見狀紛紛大喊,「快點跑!快點!」、「還不趕緊走,到底在想甚麼」,而當潮水將3人幾近淹沒時,有民眾崩潰大哭「這該怎麼辦啊」,但還是無能為力。

觀看影片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