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怪男狠虐白馬「踹臉洩憤」草地拖行 牠嚇到僵硬癱軟只能發呆

▲▼男子拖行一匹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YOUTUBE VIRAL TV)

▲男子拖行一匹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YOUTUBE VIRAL TV)

實習記者陳威翰/綜合外電報導

關於動物保護的議題一直被大家熱烈討論,許多人也致力於保護動物。然而,近期卻有一部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;該名男子在影片中對一匹馬拳打腳踢,甚至還用繩子拖著馬走。當地住戶氣憤表示,「這種行為太殘忍了。」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部虐待動物的影片是在7日時,由一組剛抵達特倫特河畔拉德克利夫的旅遊團所拍下。影片起初,男子用一條繩子套著那匹馬,並在地上拖行一段距離。最後甚至還出腳踹牠的臉,最後可以看到該匹馬掙扎著站起來,處在原地發呆,也很明顯受了重傷。施暴的男子則若無其事離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近期有許多露營車湧入南諾丁罕學院(South Nottinghamshire Academy)的運動場。當地住民對於這些遊客的行為紛紛表達不滿。其中一位居民便抱怨,曾看過這些遊客把一條狗抓起來甩。

諾丁罕警察局的發言人則表示:「諾丁罕警察局對於在南諾丁罕學院未經允許的露營活動有所注意,拉什克拉夫(Rushcliffe)區域巡邏隊已經在該區域內,並且會處理當地人民與遊客的問題。」

▼以下影片可能引起不適,請斟酌觀看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虐待動物動物保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