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智希宮廟淨身脫光!師父走出來「下體在晃」:要我把他當成男朋友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曾智希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她分享曾因為好奇宮廟在幹嘛,報名要去淨身,沒想到卻遇到大色狼,要她脫光只圍著大圍巾,還要曾智希把他當男友說一下就過去了,還好曾智希趕快傳訊息求救才逃過一劫。

▲▼ 曾智希。(圖/衛視中文台)

▲曾智希上節目分享經驗。(圖/衛視中文台)
 
曾智希說事情發生在幾年前,她每次經過家裡附近宮廟,看到裡面香火鼎盛,很好奇去問宮廟的人到底是在拜什麼,結果對方回:「主要是在幫人消災解厄,宮裡的師父很厲害專門幫人消業障、改運、淨身。」當時曾智希覺得那陣子運氣很衰,立即報名,但對方要她等兩個星期。

兩個禮拜後曾智希要朋友陪她一起去,到了宮廟有位60幾歲的師父就帶她上樓,要朋友在一樓等。到樓上的小房間後,師父和她說要做淨身的儀式,等下要裸背畫符,接下來要她先去洗澡,身上不能穿衣服,只能圍著毛巾,以示對神明的尊敬,天真的曾智希一聽覺得有道理,就乖乖的照做,脫到一件都不剩只圍著大毛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曾智希。(圖/衛視中文台)

▲曾智希。(圖/衛視中文台)
 
之後師父竟接著去換洗,讓曾智希覺得怪怪的,趕緊拿起手機傳訊問朋友說:「師父去洗澡是對的嗎?」結果朋友竟然回她可能師父作法前也要淨身。結果等師父洗完澡出來,曾智希餘光瞄到他竟然沒穿衣服,而且下體還晃啊晃,讓曾智希整個人嚇傻,趕緊在棉被裡打「救我」兩個字給朋友。

因為好奇下一步對方要幹嘛,沒想到師父接下來就把手放在曾智希的肚子上說:「妳放心,妳就把我當成妳的男朋友一樣,一下就過了。」曾智希聽完趕緊傳訊給朋友「救我。」朋友也趕快上樓踹門把她救出去,曾智希當下嚇傻一直哭,之後經過那間宮廟都快步走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