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洛威拿「慢慢」現身寵物展...狂粉學牠攤平吐舌 網一看:是徐文良!

慢慢現身寵物展,徐文良秒趴地板。(圖/授權自洛威拿〝慢慢〞粉絲專頁)

▲粉絲們一見到洛威拿慢慢,立刻學牠攤平。(圖/授權自洛威拿〝慢慢〞粉絲專頁)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見到偶像什麼包袱通通拋到腦後!南投的飼主日前帶著愛犬「慢慢」北上,前往為期4天的寵物用品展,結果一到現場立刻被許多粉絲認出,並且被要求抱抱及拍照,還有2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,一看到慢慢趴在地上休息,下秒也趕緊趴下,打趣地學偶像攤平吐舌,而其中一位就是知名動物救援人士徐文良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王于安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出一張照片,並以慢慢的口吻打趣說道,「我只是想趴在這邊休息一下......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2名黑色上衣的男子一左一右地趴在慢慢旁邊,就彷彿是左右護法一樣;仔細一看,中間的慢慢似乎正在休息喘氣,而最左邊戴眼鏡的男子更是也模仿起來,吸引許多民眾站在一旁觀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慢慢現身寵物展,徐文良秒趴地板。(圖/授權自洛威拿〝慢慢〞粉絲專頁)

▲慢慢迷人的小短腿。

慢慢現身寵物展,徐文良秒趴地板。(圖/授權自洛威拿〝慢慢〞粉絲專頁)

▲找亮點XDD

照片中打趣模仿慢慢的2名黑衣男子,其實是台南的動物救援人士徐文良大哥還有志榮哥,寵物用品展的這4天,徐園長護生園也有在這裡擺攤,攤位位置在i區828。值得一提的是,徐文良私底下也是慢慢的粉絲,先前還特地送浣熊的衣服給牠穿,沒想到慢慢的Size超乎想像的大,一穿上整個變得超緊繃,笑得馬麻合不攏嘴。

這張照片PO出不到一小時,便吸引上千個按讚數,許多人都在底下留言笑說,「三種規格的瓦斯」、「好有愛的畫面」、「慢慢終於變最小桶的」、「怎麼有一種三桶瓦斯倒在地上的感覺」、「這攤賣瓦斯的!」、「是慢慢跟徐大哥!」、「慢慢顯瘦了」、「慢慢:媽,這2個怪叔叔是誰啦?」、「徐大哥完勝XD」。

慢慢現身寵物展,徐文良秒趴地板。(圖/授權自洛威拿〝慢慢〞粉絲專頁)

▲慢慢準備前往台北寵物展的模樣。

60KG羅威拿穿浣熊裝...徐文良嚇壞!(圖/授權自洛威拿〝慢慢〞粉絲專頁)

▲徐大哥送的浣熊裝,慢慢穿起來非常剛好。

馬麻王于安想和慢慢的粉絲說,「跟有到南港寵物展找慢慢的粉絲說不好意思,因為昨天真的是太多人了,慢慢一直反覆在拍照,真的有累又熱。所以慢娘在跟您們打招呼部份可能有時候會疏忽(訊息、line沒有回覆到),但是盡量都讓您們可以跟慢慢拍照,希望大家見諒,也要謝謝去寵物展看慢慢的您們,粉絲的熱情真是太強大了!」
  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相關圖文報導:

影/60KG羅威拿穿浣熊裝「腫成老虎」 徐文良驚呼:嚇死寶寶了!

影/散步聽到「噗滋聲」!馬麻一看秒開罵 洛威拿無辜臉4千人求情

更多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慢慢寵物展有點毛毛的粉絲洛威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