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廣仲早餐煎蛋老司機! 「5種限定蛋料理」講完笑翻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將「早餐」視為開啟一天神聖儀式的人氣王盧廣仲,近日擔任雞精品牌代言人,8日特別到超商煎蛋,親自做早餐給粉絲享用。每天都會煎蛋當早餐的他,笑說會買不同農場的蛋研究口味差別,「但發現沒什麼差別。」而平常自己會做的蛋就是5種,分別是太陽蛋、炒蛋、煎焦的蛋、沒有焦的蛋,還有有蛋殼的蛋,引起現場一陣大笑。

▲▼盧廣仲雞精代言             。(圖/白蘭氏提供)

▲盧廣仲雞精代言 。(圖/白蘭氏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盧廣仲8日親自嘗試製作雞精法式吐司,他透露就是源自於每天早上「雞」+「蛋」的啟發,「有時早上想換換口味,靈機一動就想到這個idea,試過幾次之後覺得超級好吃,帶來現場跟大家分享,一起補補元氣。」而有幸嚐到廣式手作早餐的粉絲,也直呼美味程度破表,慶幸自己一大早就來現場排隊。

近距離感受到粉絲的熱情相挺,盧廣仲顯露感性的一面:「我曾經說過,哪怕堅持一件很小的事情,一直堅持下去,就會變成一種永恆,希望大家和我一樣,用這種態度來堅持自己的健康,再忙,也要好好吃早餐!」面對8月10日開演在即的高雄巨蛋演出,也多補充蛋白質,「早餐以蛋白質為主,很有精神、專注力、體力都比較好」。他15日將過33歲生日,他笑說對於過生日很淡泊,但也說:「就是一樣早上起來一瓶雞精shot」,實為稱職的代言人。

▲▼盧廣仲雞精代言             。(圖/白蘭氏提供)

▲盧廣仲煎5種蛋。(圖/白蘭氏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