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花木蘭》木須龍換角變「鳳凰」!網友齊崩潰:6大經典都不見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《花木蘭》7日預告正式上線,掀起全球影迷熱烈討論,片中劉亦菲被推去相親的超濃妝容與動畫如出一轍,戰場上充滿霸氣的打鬥英姿,也看得出引爆女力的企圖心,不過電影最經典的木須龍、蟋蟀,以及動畫男主角李翔與反派單于都沒出現,讓許多網友大喊崩潰!

▲▼劉亦菲主演的《花木蘭》真人版沒有木須龍。(圖/《花木蘭》劇照)

▲▼劉亦菲主演的《花木蘭》真人版沒有木須龍與蟋蟀。(圖/《花木蘭》劇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劉亦菲主演的《花木蘭》真人版沒有木須龍。(圖/《花木蘭》劇照)

據《The Disinsider》報導,帶著木蘭認識花家祖先,陪伴她面對男子漢軍營生活,堪稱全片搞笑擔當的木須龍,將不會在真人版電影裡出現,花木蘭的守護者將由「鳳凰」擔任,但目前「鳳凰」本尊尚未出現在預告中,木須龍「被換角」一事也還未獲迪士尼證實。不過已經有電影工作人員身穿「鳳凰LOGO」的花木蘭外套照片流出,讓傳聞增添了幾分可信度。

▲▼《花木蘭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劉亦菲主演的《花木蘭》真人版增添現實感。(圖/《花木蘭》劇照)

▲▼《花木蘭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除了還沒有出現木須龍、蟋蟀、祖先、李翔、單于、歌曲《Reflection》等經典元素遭到網友非議,迪士尼釋出的官方預告底下留言也刷一波「唯一支持胡婷婷」、「花木蘭為什麼不是胡婷婷,她長超像的耶」,還紛紛送上對比圖,反應相當逗趣。

另外也有網友對於明明是中國人物場景故事,卻使用英文發音感到不解,馬上就有網友跳出來解釋,「原創動畫就英文的啊,大家突然都不能接受是怎樣」、「不然《阿拉丁》要講阿拉伯語?獅子王全程用吼的?」、「就迪士尼出品,當然是講英文啊」、「大不了你看中配啦」!

雖然《花木蘭》有人先持負面意見,但也有人抱持好評,認為劉亦菲除了過去給人仙氣逼人的印象,這次更增添了霸氣、堅毅的使命感;也有人認為《花木蘭》真人版比起動畫更有現實感,宛如一部史詩大片,令人相當期待。電影2020年春天上映。

為了讓大家能更輕鬆參與今年台北電影節活動,7月6日14:00『她的台北電影獎:2019入圍影后講座』,7月7日14:00『他的台北電影獎:2019入圍影帝講座』,7月13日19:00『第21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』,請鎖定ETtoday將全程直播,帶你隨時追蹤電影最新資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