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種警車純電極速137KM!福特SSV PHEV打擊犯罪靜悄悄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Ford 在美國推出一系列針對警方需求開發的產品,其中基於 Fusion (即美規 Mondeo) 打造的 SSV Plug-In Hybrid 特種警車,不僅具備了高匿蹤性的外觀與行駛特性,也兼具了節省油料支出的優點。

外觀方面,SSV Plug-In Hybrid 特種警車加裝了全車警示燈及探照燈,其餘細節保留 Fusion 的設定,內裝方面將 E-Shifter 電子式旋鈕排檔自中央鞍作移動至儀表台,騰出空間來安裝警方執勤所需的無線電暨通訊系統。

動力配置方面, SSV Plug-In Hybrid 特種警車採用 2.0 升直列 4 缸 Atkinson 循環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構成的 HEV 系統,綜效最大馬力 188 匹,搭配 eCVT 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箱及 7.6kWh 鋰電池模組,純電動極速達到 85mph(約為 137km/h), 透過 240V 充電 2.4 小時可自 0% 充飽,透過 120V 則需 7 小時。

除了 SSV Plug-In Hybrid 特種警車之外, Ford 在美國也基於 Transit 、 Expedition 及 F-Series 皮卡打早了一系列警車,讓美國各地執法單位選購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