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位引糾紛!國標舞師毆鄰 孕婦也被打到差點流產

▲桃園市程姓男子今年1月中旬開車停放某停車場,至2月初才鑽漏洞免費把車開走被提告詐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bay)

▲張姓男子因停車糾紛,竟毆打鄰居郭男,連懷孕的郭妻也不放過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張姓男子與鄰居郭姓夫妻因停車衍生爭執,張男多次辱罵對方、以身體擋住對方去路甚至還曾攻擊當時懷孕的郭妻,造成她差點流產。由於張男的所作所為都被監視器及手機拍下,法官勘驗畫面後,也發現郭男無反擊行為,因此依2次傷害罪對張男判刑4個月,2次公然侮辱罪各罰4千、3千元,應執行6千,另強制罪判拘役20日,均可易科罰金。

張男是新竹地區一名國標舞老師,2017年11月間因停車問題與郭姓夫婦起爭執,張男竟將郭男壓倒在地,出拳毆打郭男,造成郭男臉破相流血,一旁的郭妻因懷孕大腹便便,只能在旁不斷的叫「不要欺負我老公,住手不要打我老公」,張男竟老羞成怒轉而攻擊她。

張男起身掌摑郭妻臉頰,導致她左臉受傷,甚至造成她妊娠早期子宮收縮的傷害,差點流產。後來民眾報警,警察趕抵處理時,張男竟大罵「操你媽的B」、「潑婦」等語辱罵郭妻,損害郭妻名譽。

2018年3月間,張男又與郭姓夫妻在一家超商外偶遇,沒想到張男竟又與郭男口角,張出口罵郭「孬種」。2018年5月底早上,張見郭男要走出社區大門 竟用身體擋住郭男、及推擠郭,妨害他自由通行的權利,時間長達4分鐘之久,讓郭無法忍受怒控張師公然污辱、妨害自由。

張師辯稱,先前曾與郭男因大門前停車空間發生爭執,被對方打了,不滿為何只有自己被起訴。不過,法官調查發現,郭男被控傷害部份,因無證據證明郭有打張的事實,所以檢方當時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由於張師打郭男的惡行,全被監視器拍下,全程只見到張男身體壓制郭,沒有看到郭有主動攻擊的行動,就算在2人有先發生吵架,但張師傷害郭男夫妻的犯行仍是確立的。另張師出嘴辱罵部份,也遭郭以手機拍下,並做為呈堂證供,確認其犯行。張男妨害郭通行自由,也被社區監視器拍下,認定張妨害自由犯行。

法官審酌,張師雖無刑事前科紀錄,與郭姓夫妻是同棟公寓大樓鄰居關係,縱使平日相處有意見不合之處,也應理性或循正當程序處理紛爭,卻僅因對如何停車一事與郭爭執,因而毆打辱罵郭姓夫妻,實屬不該,因此依2次傷害罪判刑4個月,2次公然侮辱罪各罰4千、3千元,合併執行6千,另強制罪判拘役20日,均可易科罰金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免費圖庫pixabay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ixabay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