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日豪雨樹倒影響交安!屏東警冒雨交管移除 用路人按讚

▲東港分局崁頂分駐所所長黃賢隆、警員蔡佳芹冒雨協助移除傾倒的路樹,確保用路人往來交通安全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東港分局崁頂分駐所所長黃賢隆、警員蔡佳芹冒雨協助移除傾倒的路樹,確保用路人往來交通安全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受到低壓影響,屏東連日豪雨不斷,東港分局崁頂分駐所所長黃賢隆、警員蔡佳芹於日前20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,行經崁頂鄉田寮路段時,發現有一戶所種植的樹因滂沱大雨,導致屋內樹木攔腰折斷倒在平面道路上影響交通,威脅用路人行車安全,立即找到屋主協助處理,讓用路人很感激。

崁頂鄉田寮路段是崁頂鄉交通要道,這棵樹木從庭院傾倒到馬路上,用路人紛紛閃避,黃賢隆、蔡佳芹兩人巡邏發現,想找屋主協助處理,但發現房舍並非一般住家,而是倉庫,夜間無人看管。

警方倉庫內有停放汽車,趕緊以車號查詢車主,得知為超市公司車,順利聯絡上屋主前來排除倒塌的樹木,並且協助屋主一同將樹木移開,移置路邊,恢復交通順暢,維護用路人安全,讓往來用路人、附近住戶對警察冒雨排除道路障行為,紛紛按讚。

東港警分局長劉清俊表示,受低壓帶影響,屏東地區不時出現大豪雨,造成道路嚴重積水、樹木倒塌,除指示同仁執勤時注意安全外,更要落實道路管制,發現有路況,儘速連絡相關單位協助排除,確保用路人交通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