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找到遺失手機 韓國籍正妹讚「台灣警察貼心有效率」

▲恆春警分局墾丁派出所警員連庭儀(左)、陳柏宏協助韓籍李姓遊客找回手機。(圖/記者陳崑福 翻攝)

▲恆春警分局墾丁派出所警員連庭儀(左)、陳柏宏協助韓籍李姓遊客找回手機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韓國籍李姓女遊客,到墾丁玩,遺失手機不知如何是好,看到警察趕緊招手求助,經友人以手機定位發現其手機出現在後壁湖漁港,警方載她前往取回,讓她很感激台灣警察的熱心。

日前恆春警分局墾丁派出所警員連庭儀、陳柏宏於墾丁路段巡邏時,看到路邊有民眾在招手,立即上前詢問;原來她是韓籍李姓女遊客(19歲),她慌張地表示,手機遺失至後壁湖一帶,人生地不熟不知如何找起。

她說,和朋友一同從韓國至恆春遊玩,當天下午從車城海洋生物博物館搭計程車至墾丁大街時,不慎將手機掉落在計程車上,因對墾丁地理環境不熟悉,加上語言溝通的隔閡,不知怎麼辦,看到警察巡邏如獲救星,急忙求助。

經隨行的友人以通訊軟體聯繫,得知計程車司機載客至恆春後壁湖一帶用餐,終於在警方協助下第一時間取回存有重要資料的手機,李女對於警方陪同找尋遺失物之舉,深表感激,並讚賞台灣警察貼心又有效率。

恆春分局分局長陳鴻忠提醒,民眾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,下車前務必再三檢視隨身物品及行李,且養成記錄搭乘交通工具車號的習慣,萬一遺失,也能立即提供供警方協助尋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