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5月復出明星賽前14轟 長打率僅次楚特

2019年07月8日 10:51

▲大谷翔平本季將擔任天使先發DH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本季因手肘動刀專職打者,一直是球隊重要火力輸出,8日作客太空人主場賽事,儘管擊出本季第14號全壘打,但最終天使仍於延長10局10比11落敗,賽後大谷翔平更因身體不適沒有接受訪問。

此戰太空人先於2局下攻下2分取得領先,天使在3局上發動反攻,大谷翔平從尤奎迪(Jose Urquidy)手中開轟,這發反方向兩分砲直擊左外野牆外廣告看板,幫助天使反超前,該局天使灌進5分取得5比2領先。

大谷翔平開砲幫助天使領先,楚特(Mike Trout)也於6局上和8局上演出單場雙響砲,但分數仍不夠投手群花用,太空人在8局下攻下2分追平,將比賽帶入延長賽,接著10局下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擊出再見安打,終場以1分差擊退天使。

大谷翔平因術後復健直到5月初才回到大聯盟,但6月份火力增溫,單月擊出9發全壘打,在明星賽前一共敲出14轟,在天使團隊排名第4位,長打率.571排名團隊第2名,僅次於超級球星楚特。

大谷翔平在賽後遲遲沒有接受媒體訪問,根據天使球團表示,大谷在比賽中就有出現不適的狀況,目前還不清楚病情,但明星賽即將到來,天使距離下一戰有4天休兵日,大谷有充足的時間可以休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