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╱林志成「身體不好沒人會笑」狂勸退:你有漂亮老婆和小孩 館長一回萬網笑爛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前健美國手林志成不滿館長陳之漢「破壞兩岸和諧」,日前向他下戰帖,辣嗆要在18秒內把館長打趴,不過原本氣勢高昂的他,卻未能赴約開戰,事後林隔空喊話,「如果真的身體不好,你不要出來,也沒有人會去笑你啦」,一席話被網友虧,「嘴上功夫了得,約志成約不成。」

▲▼前健身國手林志成到館長林口健身房遞交挑戰書,並寫大字報細數館長罪狀,揚言要「踩過陳之漢屍體」             。(圖/林志成提供)

▲林志成到館長林口健身房遞交挑戰書。(圖/林志成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55歲的林志成為前健美國手,家中擺滿錦旗、獎盃,日前他見大陸拳擊冠軍練喻軒隔空約戰,被館長開天價拒絕,看不下去的他也跳出來下戰帖。起初,館長答應對決,沒想到被放鳥,氣得開直播坐地M字腿回嗆,並再度限期。

▲▼館長M自腿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▲館長等到深夜未見人影,氣得開直播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而林志成被問到是否會赴約時,激動表示「你有事沒事打電話叫我去,我要怎麼去」,後又自信滿滿地嗆聲,館長現在的重量不是他的對手,約戰要來一場不戴手套的、空手的「這樣殺傷力才會強」、「18秒,我一定讓你倒下」,同時也笑虧,「我當紅的時候,你陳之漢還是小朋友!」

林志成在接受《三立新聞》採訪時笑稱,「高手對招,兩三下而已,很危險。你有年輕漂亮的老婆,好可愛的小孩子,我希望你(館長)如果真的身體不好,你不要出來,也沒有人會去笑你啦!」

▲林志成嗆聲,18秒打趴館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▲林志成嗆18秒打趴館長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過程中,林志成也解釋,為何會說出18、19秒讓他倒下的話語,「因為館長已經生病了,我當然很不希望...勸你不要啦」、「打一拳就倒啦」、「我跟你講...1秒3、4拳啦,這一開始一打下去,頭破血流啦」。

事後,館長也在臉書做出回應,驚呼「我無言」。短短3個字狂吸3.6萬讚,與熱烈回應,網友們也不禁笑回「館長對不起,我代替雲林鄉親跟你道歉」、「有志者事竟成,約志成約不成」、「貼心的理由伯」。

▼網友們狂封「理由伯」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▲網友們狂封「理由伯」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►影/不滿館長直播罵 林志成嗆:18秒內要踩過陳之漢屍體

►影/館長嗆「讓你斷腿滿臉血」!林志成黑歷史被挖出 雙斧頭砍司法院畫面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