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也有專屬保險!年花350元 放假出門都有保障

▲旅行,小資女,女孩,假日,出門,遊玩,踏青,搭車,搭公車。(圖/pakutaso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年輕民眾超喜愛假日出門,但也必須要了解隨之而來的風險。(圖/pakutaso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民眾休假時非常喜愛出門從事戶外活動,或是返鄉和親友聚會。有產險業者針對假日意外傷害風險,讓民眾量身打造專屬的保險產品,在假日或連續假期可以更放心出門旅遊,舒緩平常工作上的緊張情緒。

因應民眾週休二日的生活形態,有保險業者在規劃保險時更納入新思維,讓產品與生活更能深度結合。以「中國人壽假日保傷害保險」為例,針對民眾多半在假日啟動「放假模式」,較容易出門從事戶外活動或通勤,就必須要把保費花在刀口上,為美好假期輕鬆建立一層防護網。

「中國人壽假日保傷害保險」強化假日保障,其中假日包括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告當年度放假的紀念日、民俗節日、補假或調整放假、週六及週日等,並針對民眾受交通運輸意外傷害事故提供加倍保障,年滿20歲就能投保,一年保險費僅需350元,平均每天花不到1元,一整年的假日都有意外保障。

像是假日經常往返南北的假日夫妻、北漂小資族,或是喜愛到處小旅行的民眾,該保險也提供保戶在搭乘客運、火車、高鐵、纜車、輪船或飛機時,享有加倍保障,包括意外身故保障或意外失能保障等;而若不幸在假日遭遇嚴重的意外傷害事故,導致重大燒燙傷,也會提供保險金額35%之重大燒燙傷保險金,讓民眾每次的假日旅行更能感到安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