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浪貓超傲嬌「先摸摸才肯吃飯」! 她笑:聽說鄰居用湯匙餵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就是浪貓界的皇帝啦!」網友Eleanor Tan家附近有一隻浪浪小橘貓,只要遇見對方,她都會特地送上乾乾,但是傲嬌的喵喵卻不是把飯送到牠面前,牠就會乖乖吃掉的,條件很多的牠甚至要求路人得先摸摸伺候,還得看牠心情才決定要不要吃,讓網友笑說,根本是高級流浪漢啊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浪貓堅持先摸摸才肯吃飯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Eleanor Tan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「不先按個摩,朕可是不吃的喔。」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Eleanor Tan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Eleanor Tan在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出影片笑說,「流浪漢又來了,給牠添了飯不去吃,還要先趴地上摸摸才吃飯。聽說對面鄰居還用湯匙一口一口餵牠,身為流浪漢會不會太好命了?」傲嬌的橘貓主動趴在地上不停喵喵叫,彷彿就像命令著奴才趕緊送上摸摸伺候,直到牠覺得摸夠了之後,才願意乖乖上前吃飯。

▲浪貓堅持先摸摸才肯吃飯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Eleanor Tan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摸摸完之後,橘貓才乖乖去吃飯。

網友們看了這則影片後紛紛留言笑回,「流浪貓(X;社區供養貓(O」、「高級流浪漢」、「這社區主委吧」、「明明就是社區主委+1」、「好乖喔」、「你們社區的人很好」,同時也有人詢問原PO是否願意幫親人的貓咪找個家,但她也回覆表示,一年前嘗試抱起喵喵時曾被牠抓傷過,其實牠不怎麼親人,除非接觸超過半年以上,否則牠一看到陌生人就會先躲起來,因此目前還無法協助送養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流浪貓喵喵吃飯鄰居湯匙傲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