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印度巴士高速公路翻覆 5m摔河中至少29死…司機撞破護欄

▲▼印度巴士高速公路翻覆,摔落河中至少29死。(圖/翻攝自推特/Sachin Kumar)

▲印度一輛巴士摔到河中。(圖/翻攝自推特/Sachin Kuma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《今日印度》(India Today)最新消息指出,印度一輛從勒克瑙開往德里的巴士8日稍早在亞穆納高速公路(Yamuna Expressway)翻覆,車輛落入運河中,事件造成29人死亡,另外20名乘客獲救。警方已來到現場展開搜救活動。

《法新社》報導,這輛巴士8日清晨出發,疑似司機開到睡著,才會撞到高速公路的護欄並掉入河中。警方表示,車輛上層車廂遭到損毀,加上河水使得救援工作更加困難。

根據報導,這輛長途巴士8日早上從印度北方邦首府勒克瑙(Lucknow)開往德里(Delhi),在北方邦亞穆納河畔周邊的阿格拉市(Agra)發生事故,地點位於亞穆納高速公路,車輛從15英尺(約5公尺)高處摔落,至少29人罹難。

印度北方邦首長阿迪亞娜斯(Yogi Adityanath)已得知這起事故,對於乘客傷亡表達哀悼。他也指示有關單位提供醫療護理服務給傷者。

當地媒體指出,這名巴士司機失去控制後先撞上高速公路的護欄,接著整輛車跌入河中。巴士業者已承諾會給予賠償金給罹難者家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