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做生意簽約至少看10分鐘」郭台銘砲國民黨:解釋清楚否則陷我於不義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前鴻海董事長、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8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,針對外界對他不簽黨內初選公約有所質疑,郭台銘呼籲國民黨,在這兩天內請所有候選人一起親自簽名,若不這麼做,要解釋清楚所有原因,否則陷我於不義。

郭台銘還原參選人座談會當天現場指出,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告訴他,「不需要馬上簽,可以帶回去仔細看、有問題還可以打電話來詢問」,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都是由代理人代簽,當中,疑孫大千「毫不考慮就簽」,是否事先看過這份公約,他做生意的習慣都是至少要看10分鐘才會簽約的

郭台銘在受訪時也火力全開地對準國民黨中央。郭台銘表示,最近有人批評他不簽公約,是否為了日後脫黨參選,所以才向黨中央提出,可否請代理人去黨部代簽,但曾永權卻告訴他不能由代理人簽,他再問曾永權,「那為什麼朱韓可以由代理人簽,他們就不講話」,他後來才建議在凱道造勢的舞台上準備一個板子,五位候選人本人一起簽,不要由代理人簽,可惜昨天黨中央也不願做這件事。

他也強調,脫黨參選根本是假議題,若大家願意在凱道一起簽名就沒有這件事情;對於外界說國民黨在幫他,他嚴厲反駁,從8點要求都被封殺,別人請代理人就可以,只有他不行,「你們認為國民黨是在幫我嗎?」國民黨應該出來領導團結、領導勝利,他們卻都不作為。

▲▼郭台銘接受黃暐瀚專訪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郭台銘接受黃暐瀚專訪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