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暑假當電視兒童!橘貓見精采處「挪屁股靠更近」 2千人笑炸:看到大表姐

記者吳鎮良/採訪報導

放暑假了!許多學生總是喜歡待在家裡看電視,沒想到連毛孩也超愛。飼主林瀚哲家中有隻可愛的橘貓「女朋友」,行為舉止超像人類的牠,平常甚至有看電視的習慣!日前家人錄下一段影片且分享到網路,畫面中的女朋友坐在電視機前目不轉睛的看,見到精彩處還會挪一下屁股靠得更近,逗趣的模樣讓網友笑翻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林瀚哲前陣子在臉書貓咪社團PO出一段影片並說道,「真的會被女朋友萌屎!貓咪認真看電視,同屬貓科?」影片中可以看到,喵星人女朋友坐在電視正前方,仔細看著電視裡的大型貓科動物;只見牠在看電視的過程動都不動,彷彿被點穴了一樣,直到最後似乎看到精采的地方,才移了一下屁股,離電視越來越近。

橘貓看電視!精采處挪屁股靠更近(圖/飼主林瀚哲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貓咪看到電視裡的「親戚」,目不轉睛的盯著看。(圖/飼主林瀚哲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橘貓看電視!精采處挪屁股靠更近(圖/飼主林瀚哲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2歲半的「女朋友」是浪浪生的小朋友。

今年2歲半的女朋友是隻漂亮的米克斯小女生,非常喜歡人類的牠任誰摸都可以,甚至還會表現握手的才能,不過牠卻非常討厭其他貓咪。飼主林瀚哲表示,「牠是我當初去嘉義領養的,我家貓咪有看電視的習慣,那天剛好看到貓科類的動物,結果牠看得非常認真,感覺是看到自己的親戚非常興奮。」

這段喵星人變成電視兒童的影片,目前已累積2千多名網友按讚,許多奴才們看完都紛紛留言笑說,「哈哈哈看得很入神」、「我家貓也很愛看電視」、「這也太可愛了吧!」、「看到大表姐上電視XDD」、「這個看電視的角度容易近視與斜視」、「看到正精彩還會移屁股,坐前面一點」、「非常專心看豹老師的狩獵教學影片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橘貓看電視!精采處挪屁股靠更近(圖/飼主林瀚哲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女朋友親人但不親同類。

相關圖文報導:

咬斷你手指!奴才比出「國際手勢」 主子秒暴怒:活膩了?

更多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貓咪電視看電視暑假喵星人近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