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鬥情侶「酒後憑欄激戰」 女友一翻白眼…2人9樓墜下雙升天

▲▼俄羅斯男女因酒後窗邊激戰墜樓。(圖/翻攝自ИЗВЕСТИЯ)

▲俄羅斯男女因酒後窗邊激戰墜樓。(圖/翻攝自ИЗВЕСТИЯ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一般人對於生活都追求新鮮感與刺激,與此同時還是要注意安全。俄羅斯聖彼得堡5日發生一起「愛情悲劇」,附近的鄰居在夜晚突然聽到巨大的聲響,似乎像是什麼東西墜落,出門一看竟是一對情侶倒臥在人行道上並且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綜合俄媒報導,涅夫斯基地區的居民在聽到巨大的聲響過後,立刻出門查看,發現一名年約25~30歲的女子倒臥在一旁的草地上,該名女子甚至下半身的衣褲不整,就在不遠旁也有一名男子倒臥。目擊者表示,曾從公寓9樓看到有情侶在「運動」一邊喝酒,可能是因為重心不穩,兩人才墜樓。

警方抵達時,女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衣衫不整的男子也斷氣倒臥在不遠處。鄰居協助製作筆錄時提到,當晚該戶人家大約有4人在喝酒,2名死者因為喝酒助興,接著坐在窗邊欄杆上「激戰」,最後發生悲劇。目前警方正在找尋當晚與死者一同狂歡的友人進行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