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藉助電商脫貧!青海首個原產地商品官方旗艦店正式上線

▲華聞快遞/藉助電商脫貧!青海首個原產地商品官方旗艦店正式上線(圖/中新社)

▲青海特色農產品「柴達木福牛」。(圖/中新社)

《青海》首個原產地商品官方旗艦店正式上線運行

青海省商務廳近日指出,青海首個原產地商品官方旗艦店日前正式上線運行,旨在將牛羊肉、枸杞、冷水魚等青海優質農產品走向大陸全國。據悉,地處青藏高原腹地的青海總面積72萬平方公里,海拔3000米以上的牧區佔該省總面積的96%,天然草地面積5.47億畝,培育出犛牛、藏羊、青稞、冷水魚等獨具特色的優勢農畜產品。(中新社)

《北京》借助5G打造首個新型智慧社區

北京市志強北園小區已經實現5G信號全覆蓋,搭載各種智能物聯網技術的智慧社區,讓居民生活更為安全,社區管理更顯便捷。據了解,5G智慧社區應用平台今年4月已在志強北園小區正式投入使用,該平台運用5G的高速率、低延時、大容量、高密度的傳輸特徵,應用在真實場景中,為新型智慧社區的移動化管理服務提供了新模式。(中新社)

《北京》陸外匯儲備規模截至6月末為31192億美元

據國家外匯管理局網站消息指出,外匯局新聞發言人、總經濟師王春英就2019年6月外匯儲備規模變動情況答記者問稱,截至2019年6月末,大陸外匯儲備規模為31192億美元,較5月末上升182億美元,升幅為0.6%。

▲華聞快遞/藉助電商脫貧!青海首個原產地商品官方旗艦店正式上線(圖/中新社)

▲銀行工作人員清點貨幣。(圖/中新社)

《海南》今年上半年完成投資重點交通項目60.8億元人民幣

據海南省交通運輸廳5日表示,海南全省在今年1-6月已完成投資60.8億元(人民幣,下同)的重點交通項目,佔年度計劃投資的52.4%;農村公路六大工程完成投資26億元,佔年度計劃投資40億元的65%。下半年將繼續加快推進萬洋高速、文瓊高速項目進度,爭取早日實現通車。(中新社)

《浙江》深化惠台措施 邀台灣青年共享創新發展機會

第二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6日在杭州召開,浙江在貫徹落實中央「31條惠台措施」的「76條實施意見」基礎上,再推出5條具體措施讓台灣青年更好地分享浙江創新發展機會。據了解,浙江「76條實施意見」實施一年間,已為在浙台企節約用地成本5300多萬元,提供資金支持4300多萬元,減免稅收超億元。(中新社)

《青海》世界海拔最高液化天然氣站「擴能改造工程」正式投運

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青海油田分公司5日透露,在當日16時58分,隨著站內計量撬出站管線裡的一陣氣流聲傳出,天然氣順利進入拉薩城市管網,標誌著世界海拔最高液化天然氣(LNG)—西藏拉薩液化天然氣站擴能改造工程正式投產運行。(中新社)

《天津》第12屆津台會達成台商投資46個項目 總額46億元人民幣

第十二屆津台投資合作洽談會暨「2019年天津·台灣商品博覽會」7日在天津市梅江會展中心落幕。活動期間,洽談達成台商46個投資項目,總投資額共46億元人民幣;據悉,台博會共吸引參觀採購人數近20萬人次。(新華社)

▼2019年天津·台灣商品博覽會採購洽談會。(圖/中新社)

▲華聞快遞/藉助電商脫貧!青海首個原產地商品官方旗艦店正式上線(圖/中新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