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1R最新配色!「紫色、綠色」實機照曝光 機背搭載雙鏡頭

▲iPhone 11R傳出將會有兩款新色。(圖/翻攝自網易)

▲iPhone 11R傳出將會有兩款新色。(圖/翻攝自網易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(Apple)於2018年推出的iPhone XR承襲了iPhone 5C的6種不同顏色(黃、紅、藍、珊瑚、黑、白),讓果粉可依自己喜愛選擇,更吸引了年輕族群。有消息指出,今年Q3發表的「平價手機」iPhone 11R很有可能刪除比較冷門的藍色和珊瑚色,並且將新增綠色和紫色作為替代,網路上甚至還傳出新色相關的實機照,引起網友討論。

根據外媒報導,蘋果Q3準備發表的iPhone 11與iPhone 11 Max將會在後置相機,增設成「方塊三鏡頭」,而平價的iPhone 11R則是雙鏡頭。這3款手機的主鏡頭都會搭配1200萬畫素與長焦鏡頭,並且支援2倍光學變焦;而iPhone 11與iPhone 11 Max多出的另一顆鏡頭將會是120度視角的廣角鏡頭。

另外,這3款新的iPhone都會搭載1200萬像素的FaceTime攝影鏡頭,值得一提的是,Face ID辨別系統也將大幅更新。也有消息指出,iPhone 11與iPhone 11 Max的容量規格將會是128GB起,iPhone 11R則是64GB起。

iPhone 11和iPhone 11 Max分別有5.8吋和6.5吋的OLED螢幕,而iPhone 11R則配備6.1吋的LCD螢幕;這3款新iPhone均搭載蘋果A13處理器,支持無線充電功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