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尿在球池!家長「噓」逼安靜...火速抱起逃離現場 她目擊傻眼:都踩到了

▲▼  小孩尿尿在球池,媽媽要他安靜快離開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小孩在球池尿尿,媽媽要他安靜快離開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帶著幼兒出門在外一定會有許多突發狀況,但大人應該要負起責任善後。一名媽媽日前目擊有小孩直接在兒童球池「尿下去」,沒想到對方家長不僅不清理,還抱著孩子火速離開現場,讓其他不知情的小孩都踩到尿了,網友們看完則是大呼「太沒水準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她表示日前在商場中,發現有小朋友控制不住,竟然直接尿尿在球池中;然而更誇張的是,小孩家長不但沒有馬上告知工作人員,竟然還抱著孩子、示意他安靜「噓~」之後火速逃離現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她絕對可以理解小朋友上廁所會來不及,但家長這樣的做法也太沒有公德心,「後面的孩子都踩到您孩子的童子尿了......。」隨後原PO也趕緊告訴場內的工作人員,對方也立刻進行清潔消毒的動作。

對此網友們都搖頭直呼太噁心,「有夠沒素質」、「做錯事趕快烙跑的概念」、「公德心不是標配,有些人有,有些人沒有」、「把自己小孩當成狗」、「每個人都有控制不了發生的意外,處理就好,為什麼要就這樣默默的跑掉」、「我也遇過踩到整個都是屎的」。

另有家長表示,自己日前帶孩子出門時,小孩突然想上廁所,一旁的公廁又大排長龍,情急之下只好帶小孩去路邊的水溝尿,不過隨後也有跟旁邊店家借水桶裝水,把尿沖乾淨,「我這樣是不好的示範,但我覺得難免會有緊急狀況發生,大人要善後處理好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