魯夫四檔戰Big Mom!《海賊無雙4》正式公開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萬代南夢宮上週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 Anime Expo 活動中,正式公開了與KOEI TECMO合作的《航海王:海賊無雙4》,預計將於2020 年在 PS4、Xbox One、Nintendo Switch 與 PC 上推出。

《海賊無雙》首部作品於2012年發售,雖冠上「無雙」之名,但遊戲中有不少一般遊戲的動作過關設計,二代則回歸無雙本質的割草風格,但遊戲採原創劇情,有些粉絲認為難以引發共鳴,到了2015年的三代則是融合無雙與原作劇情,也把原作劇情推進到龐德哈薩克上,最終多佛朗明哥登場,距離即將推出的4代已經是相隔5年的作品。

目前官方僅釋出一支簡短預告與幾張遊戲圖片,但已經可以看到四皇之一的「BIG MOM」將於遊戲中登場,此外魯夫也可以化為四檔在遊戲中應戰。

關鍵字:海賊無雙4PS4XBOXPCN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