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男桌團賽中華再添一銀! 平隊史最佳成績

▲世大運桌球,中華男團楊恆韋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中華桌球男團楊恆韋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中華隊在世大運桌球男團挺進金牌戰,台灣時間7日晚間面對大陸,最終遭到直落三橫掃吞敗,不過銀牌仍為中華隊再添一牌,大陸則是自2001年世大運舉辦桌球起,從來沒失過男團金牌。

中華男團在小組賽以兩戰全勝進入8強,接著面對俄羅斯靠著楊恆韋在最後一點大爆發逆轉,3比2挺進4強賽,後再以3比1射落日本,繼2007年後再度挺進金牌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大陸,楊恆韋首點對上大陸朱霖峰,雖然都能緊咬住比分,但難敵朱霖峰在最後一刻總能率先連拿2分,第一點中華就以0比3落敗。第二點彭王維面對於子洋、第三點王泰崴對上趙子豪,同樣都遭到直落三,最終中華隊0比3落敗拿下銀牌。

中華男團過去曾在2001年、2007年拿下銀牌,近4屆則都拿下銅牌,今年終於暌違12年有所突破拿下銀牌,而大陸自從2001年世大運開辦桌球以來,除去2003、2005兩屆沒有舉辦以外,至今已在男團項目拿下8金,從來沒有失手過。

另外,女團方面也由大陸以3比1擊敗日本摘金。

▲世大運桌球,彭王維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彭王維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關鍵字: 世大運中華男桌大陸銀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