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端最有錢/不做薪酸族還5子登科 買股提款4000萬

新聞節目中心/綜合報導

穩健的投資是最基本的夢想起點,錢少也能靠複利的力量翻身,邁向財富自由的道路。雲端最有錢第43集節目中,請到一位股市阿水,曾是美商科技公司在台的IT主管,工作到凌晨3點,想靠股票贏回自己的人生,卻總是賺少賠多,把年薪都搭進去股市裡。直到他將布林通道研究透徹,靠著簡單3條線,抓緊「壓縮、帶量、突破」的賺錢秘訣,因此早早「開除」老闆,10年間從股市賺進4千萬元。

另外,多年來推倡「存股」理念、從高職教師變身投資達人的陳重銘,年輕時當過5年低薪的流浪教師,只能當個「不Buy教主」,努力開源節流,並積極研究股票投資,終於改變了自己的未來。這次不敗教主要教大家更簡單方法,只要存元大高股息ETF(0056),就能存股、價差兩頭賺,每年存自己的18%。

▼《ETtoday新聞雲》全新製作財經節目—《雲端最有錢》1/16起,每周一、周三下午1點10分至2點直播。(圖/新聞節目中心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ETtoday新聞雲》全新製作財經節目—《雲端最有錢》1/16起,每周一、周三下午1點10分至2點直播。(圖/新聞節目中心)

▼▼加入臉書粉絲頁訂閱直播通知也可以看得到喔!

《ETtoday筋斗雲》

《ETtoday新聞雲》

《播吧》

關於《雲端最有錢》

老闆總是不加薪,想投資又不知道該怎麼規劃? 上沖下洗的股市如何套利? 區塊鏈加密貨幣又是什麼? 2019景氣混沌不明,資產怎麼配置才能錢滾錢? 從台股震盪中賺到買菜金、從基金佈局中賺到旅遊金、從房產配置中越換越大間!《ETtoday新聞雲》推出全新節目《雲端最有錢》由資深財經媒體人邱沁宜擔任主持人,帶您輕鬆聊天讀懂財經,最賺錢的經驗分享、最新潮的投資趨勢、虧大錢的地雷閃避,都在《雲端最有錢》與您分享!

資深財經媒體人邱沁宜,20年投資資歷,專訪過逾百位上市櫃公司CEO,台灣唯一擁有理財規劃師證照的財經主播,著有「投資越簡單越好賺」、「理財好像談戀愛」等書,台大北大EMBA畢業,永遠在探索世界的學習者,相信人生最棒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。在《雲端最有錢》要帶你探索世界新趨勢,搞懂生活中的投資密碼,ㄧ起邁向財富自由人生自由之路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新聞直播中心全新製作財經節目—《雲端最有錢》於1月16日起,每周一、周三下午1點10分至2點,將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官網、新聞雲、筋斗雲、播吧等臉書粉絲頁、東森新聞雲APP線上同步播出。

關鍵字: 雲端最有錢邱沁宜直播投資股市理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固態硬碟出貨推升 威剛6月營收止跌回升、月增7%

固態硬碟出貨推升 威剛6月營收止跌回升、月增7%

記憶體模組廠威剛今(4)日公布6月營收止跌回升,終止連兩月衰退,月增7.48%、來到19.37億元。累計1-6月營收達119.79億元,年減24.63%。第2季合併營收為55.78億元,較第1季64.07億元季減少13%。其中,DRAM產品營收貢獻比重為49.81%;非DRAM產品營收貢獻比重50.19%。

2019-07-04 23:34

納稅人誠實報稅!報稅正確率逾99% 11年來比重大幅提升超過2成

納稅人誠實報稅!報稅正確率逾99% 11年來比重大幅提升超過2成

根據財政部統計,106年的所得總額的申報與核定申報差異低於1%,比重從95年的約68%提高到89%,大幅提升了21個百分點。財政部分析,主要是隨各類所得憑單資料電子化、人工申報比率降低與推行綜所稅稅額試算服務等措施,納稅人申報與核定所得總額的差異亦隨之縮小。

2019-07-04 20:42

台商回流一波波 經部:投資台灣超過4300億元大關

台商回流一波波 經部:投資台灣超過4300億元大關

經濟部投資台灣事務所今(4)日再核准3家台商回台投資,分別是2家線性傳動元件大廠與瀚宇彩晶,總計投資金額超過新台幣228億元;官員表示,截至目前台商回流已帶來超過4346億元投資,預估可創造近39110個本國就業機會。

2019-07-04 19:54

日本砍斷半導體材料供應 韓媒爆:三星、SK海力士僅能堅持3~4個月

日本砍斷半導體材料供應 韓媒爆:三星、SK海力士僅能堅持3~4個月

日本政府將於4日起加強南韓半導體材料的出口限制,每單合約都必須申請許可及審查,包括OLED面板使用的「氟聚酰亞胺」(Fluorine Polyimide)等3大先進材料,預估將會影響南韓科技產品供應鏈。外媒分析,如果韓國企業如三星、SK海力士(SK Hynix)都拿不到半導體關鍵的材料,最多僅能堅持3至4個月。

2019-07-03 15:05

數位科技發展 台灣勞動力具關鍵技術企業無憂

數位科技發展 台灣勞動力具關鍵技術企業無憂

資誠會計師事務所今(4)日公布《2019全球人才趨勢報告》,報告顯示,數位科技的快速發展,有近八成(79%)企業憂心勞動力缺乏關鍵技術,但是值得慶幸的是,台灣的情況良好問題不大,只有39%的企業擔心,遠低於日本、中東歐外,甚至是義大利,顯示台灣企業認為,勞動力是具有關鍵技術來面臨數位科技發展。

2019-07-04 19:53

赴泰遊玩真傷本!泰銖創6年新高 換3萬新台幣少拿5200泰銖...五星級飯店住宿費飛了

赴泰遊玩真傷本!泰銖創6年新高 換3萬新台幣少拿5200泰銖...五星級飯店住宿費飛了

又到了暑假旅遊旺季,不少人會選擇赴泰國度假享受熱帶風情,但傷腦筋的是,泰銖匯率一路走升,台銀今(4)日牌告的現金賣出價,來到1.08元,刷新6年多新高紀錄。而相較2017年5月低點的匯價,如今若換3萬新台幣,竟然少了約5244元泰銖,相當於五星級飯店的一天住宿費。

2019-07-04 12:01

智慧家庭、Type C筆電雙引擎 群光第2季營收創同期新高

智慧家庭、Type C筆電雙引擎 群光第2季營收創同期新高

群光電子(2385)今(4)日公布6月自結合併營收為78.1億元,改寫同期新猷,年增4.8%;累計今年1到6月自結合併營收達417.3億元,年增7.4%,再創同期歷史新高。

2019-07-04 19:14

投資陸股上限拉高至40% 境外基金申請深耕計畫家數減少至10家

投資陸股上限拉高至40% 境外基金申請深耕計畫家數減少至10家

金管會從2013年、2015年度起,每年辦理「鼓勵境外基金深耕計畫」及「鼓勵投信躍進計畫」,金管會證期局副局長蔡麗玲今(4)日公布,今(2019)年深耕計畫、躍進計畫分別有10、5家申請,雙雙比去年減少,評估可能是來不及作業,或是新放寬的條件來不及適用。

2019-07-04 18:50

鴻海董事會通過 董事長劉揚偉兼任總經理

鴻海董事會通過 董事長劉揚偉兼任總經理

鴻海(2317)今(4)日發表重訊公告,董事會通過由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兼任總經理一職,帶領九人小組的經營委員會,繼續領導鴻海集團前進。

2019-07-04 18:18

下任IMF總裁人選 博弈網站看好英國央行總裁卡尼

下任IMF總裁人選 博弈網站看好英國央行總裁卡尼

國際貨幣基金組織(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,IMF)總裁拉加德(Christine Lagarde)將接替德拉基,出任歐洲央行(ECB)史上首位女總裁。與此同時,下屆IMF總裁人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,根據博奕網站上的賠率,目前英國央行行長卡尼(Mark Carney)是最受青睞的人選。

2019-07-04 17:59

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!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

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!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

台股今(19)逢「黑色星期五」,盤中一度崩跌逾千點,指數摜破19300點,外資大舉賣超857億元,成台股重挫兇手,根據證交所統計,外資今日賣超前十大中有4檔ETF,且全部是最夯高息ETF,包括復華台灣科技優息(00929)、元大台灣價值高息(00940)、群益台灣精選高息(00919)與統一台灣高息動能(00939),另反手買超航海王。

2024-04-19 17:45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