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O.P退伍後終於發聲! 感謝粉絲:我會補償對你們造成的傷害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BIGBANG成員T.O.P經歷2年多的兵役,6日在大批粉絲迎接下,終於正式退伍。他入伍以來發生許多風波,尤其因為涉及吸毒案,被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,退伍後還得面對刑期,7日終於久違地在Instagram發聲,除了謝謝粉絲給予支持,也承諾「會補償對你們造成的傷害」。

▲T.O.P退伍。(圖/CFP)

▲T.O.P在6日退伍。(圖/CFP)

T.O.P原在2017年2月以義警身分入伍,但因為涉入違法案件遭到卸職,2018年初改以「社會服務要員」身分服役,相當於台灣的替代役。他6日正式退伍,特地換上筆挺黑西裝走出服役單位,雖然在夏日裡熱到滿頭大汗,仍跟守在外面的粉絲一一握手,還恭敬地90度鞠躬致意,展現誠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只如此,T.O.P事後還蒐集當天跟粉絲見面的照片,在7日放上Instagram,久違地寫下想對粉絲說的話。他用英文說道:「雖然我不以自己為傲,但我想對所有花費時間、精力陪我度過這一刻的粉絲表達深深的感謝。我會好好反省自己,並且補償對你們造成的傷害和失望。再次謝謝。」

▲T.O.P發文感謝粉絲。(圖/翻攝自T.O.P Instagram)

▲T.O.P發文感謝粉絲。(圖/翻攝自T.O.P Instagram)

T.O.P在吸毒風波後,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、緩刑2年,並罰款韓幣1.2萬元(約台幣340元),因為刑期在1年6個月以下,依法必須先完成剩餘的兵期。如今他正式退伍,接下來將會有什麼安排,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