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中華女排不敵匈牙利二連敗 無緣8強落入排名戰

▲世大運,中華女排,曾琬羚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世大運,中華女排無緣8強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上屆在台北世大運拿下隊史最佳第4名的中華女排,本次日本籍主帥黑葛原浩二帶領下出征拿坡里,先後以3比1擊敗阿根廷、2比3輸給捷克,7日晚間對上匈牙利,雖然第二局一度扳平,可惜最終仍以1比3吞敗,小組排名第三無緣8強,將打9到16排名戰。

本次女排共16支隊伍參賽,分成4組,每組取前2名進入8強,中華隊首戰擊敗阿根廷後,第二戰不敵捷克,戰績1勝1敗暫排第二,最後一戰對上兩戰全勝排第一的匈牙利,第一局25比15讓出後,第二局隨即以25比16扳平,可惜未能趁勝追擊,後兩局以19比25、21比25失掉,匈牙利三戰全勝挺進8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場輸掉後,中華隊戰績1勝2敗,加上另一邊捷克3比1擊敗阿根廷,捷克2勝1敗爬到小組第二,也讓中華隊落居小組第三,無緣晉級8強。

關鍵字: 世大運中華女排匈牙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