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高國輝生涯首支代打全壘打 「感覺自己長大了」

▲▼富邦悍將,高國輝全壘打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富邦悍將高國輝代打2分砲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黃詩崴/新莊報導

富邦棒球情人高國輝7日回到一軍,沒有先發上陣,不過在6下的時候上場代打敲出致勝2分砲,這也是他生涯首支代打全壘打。賽後他直呼,「感覺自己長大了」。高國輝效力統一獅的弟弟高國龍也在同一天開轟並且也獲選為單場MVP。高國輝說到,「同天開轟不是第一次了,運氣還不錯,繼續保持下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國輝6下代打轟出致勝轟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

高國輝自從5月初就因傷下二軍,直到今天才重新登錄回到一軍,儘管賽前總教練陳連宏已經確認過他的身體百分百復原,但還是先讓他在板凳待命。高國輝賽後受訪表示,「身體已經完全恢復了,不過今天賽前練打的狀況沒有非常好,所以大概比賽進行到3局,就開始準備,想用多一點時間讓自己的身體熱開。」

今年已經邁入中職第7年的高國輝,今天不但是他生涯第一支代打全壘打,居然也是他第一支代打出現安打。高國輝笑著說,「之前代打都沒敲過安打,最多選到保送而已,感覺自己好像長大了!」

富邦下半季前2戰都以逆轉勝擊敗兄弟,今天則是在6上先被對手反超比數,才在6下展開5分大局。高國輝提到代打當下的感覺,「球隊前一局被反超感覺很可惜,當時知道自己要代打的時候,想法很簡單,就希望把球打得扎實點。」

▲羅國龍也在7日另一地比賽轟出致勝2分砲獲選單場MVP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  

7日另一地桃猿對上統一的比賽,統一羅國龍在9上轟出致勝2分砲,獲選單場MVP。他們兄弟兩前一次同天開轟在2018年的4月29日,不過當天因為是同場競技,因此最後由弟弟羅國龍以單場雙響獲選了MVP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