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誰超過100斤?」楊超越馬上衝過去! 上磅秤公開體重…臉色秒變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「火箭少女101」成員楊超越個性耿直,成為綜藝節目喜歡邀請的常客,近日也參加真人秀《瘋狂的麥咭6》,協助小朋友闖關得到寶物。其中一關,他們必須在磅秤上放108斤(54公斤)的東西,楊超越為了過關,毫不猶豫地自己站上去,當場曝光真實體重啦!

▲楊超越真實體重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火箭少女101_楊超越)

▲楊超越真實體重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火箭少女101_楊超越)

▲楊超越看起來並不胖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火箭少女101_楊超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節目中設計一道關卡「200-?=92」,闖關者必須在磅秤上放東西,得出一個剛好符合「?」的數字。因為總重量需要達到108斤,但現場所有道具都不夠重,小朋友急得喊:「必須來一個重一點的!誰、誰100斤?」楊超越聽完一愣,馬上毫不猶豫地跳起來,也不管要不要隱瞞體重,自己就站上磅秤。

▲楊超越真實體重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超越真實體重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超越在遊戲中爬上磅秤,公開真實體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楊超越一爬到磅秤上,立刻吸引所有人注意,大家都緊盯著秤面數字,最後揭曉體重是102.2斤,相當於51.1公斤。楊超越一聽到這個數字,臉色瞬間變得有些尷尬,但還是破關要緊,趕快招呼其他人再拿一點道具過來,努力湊到108斤,然而最終還是不小心超出一點,沒能達成題目要求的正確數字。

▲楊超越真實體重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超越聽到體重「102.2斤」,表情瞬間變尷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這段節目一播出,楊超越的體重便引起網友討論,有人驚訝「這麼重」、「我以為看起來就90多」、「身材這麼好都102,我也就多幾斤」;但也有人指出,楊超越身高將近170,其實已經算正常偏瘦,「這個體重很好很健康」、「剛剛好,再瘦就太瘦了」、「體重不是問題,比例才是問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