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生涯19年完成2000安 彭政閔:林益全是下一個

▲▼中信兄弟,彭政閔達成生涯2000支安打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信兄弟彭政閔達成生涯2000支安打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中信兄弟彭政閔7日賽前累積1999支安打,2局上首打席就從陳品學手中敲出生涯2000安。彭政閔認為2000安難度最大的是「打得夠久。」他認為富邦悍將益全會是下一個完成2000安的打者。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2局上1出局二壘有人,彭政閔面對富邦先發投手陳品學,1好球後的1顆147公里直球,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。彭政閔在40歲這年,用1757場、7211打席、5998打數完成2000安,是史上第2人。談到完成2000安最困難的事,彭政閔說:「要打得夠久。」

▲林益全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林益全 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敲出2000安站上一壘後,彭政閔也與富邦悍將林益全一壘手對話,「我跟他說,我覺得他會是下一個。」

彭政閔說:「我跟泰山以前都還有90場,但益全進來時已經是120場,他只要身體維持,自己保持成績穩定,應該不用4年就可以完成紀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