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青峰壓軸「狂唱10首經典」 放送新歌《巴別塔慶典》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高雄啤酒音樂節最終日登場,吳青峰擔任演唱會壓軸,特別首唱新歌《巴別塔慶典》,而他一口氣也唱了10首經典歌曲,誠意十足,而今晚啤酒音樂節演出,也是他參加歌唱節目《歌手2019》以來,睽違近3年的公開演出,吸引超過萬人共度本屆啤酒音樂節最後一晚。

一連三日的啤酒節,第三日演出歌手包括:孫盛希、康康、F.I.R.飛兒樂團、動力火車、吳青峰。擔任壓軸表演嘉賓的吳青峰,原訂45分鐘內容,直接加碼唱滿近一小時,更首唱新歌《巴別塔慶典》讓南台灣粉絲搶先聽,此曲上週五全面數位上架,昨已登排行榜冠軍。

▲▼吳青峰。(圖/環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青峰現身高雄啤酒節。(圖/環球提供)

今下午他心情大好,忙著彩排仍不忘發臉書對粉絲喊聲,讓粉絲十分期待。同時,人在高雄的吳青峰,也關心的台北「巴別塔慶典概念展」,因為人潮眾多,原訂5天結束的展覽,將延至7月9日。

吳青峰對高雄的好天氣及高雄樂迷熱情印象深刻,而今晚啤酒音樂節演出,也是他參加歌唱節目《歌手2019》以來,睽違近3年的公開演出,吸引超過萬人共度,再次回到高雄開唱的吳青峰表示:「以前高雄跨年都在夢時代,對這個地方很懷念」首唱新歌《巴別塔慶典》,吳青峰也說:「感覺很刺激!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