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中華男排橫掃香港 小組賽2勝1敗明碰智利爭8強

▲▼ 拿坡里世大運,中華男排vs捷克       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中華男排橫掃香港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由「黃金左手」吳宗軒領軍的中華男排,7日小組第三戰對決香港,輕鬆以直落三橫掃奪勝,目前戰績2勝1敗,下一戰對決智利勢必要取得勝利,登上小組前兩名才有機會挺進8強。

本屆世大運由U23國家隊二隊出戰,陣容多和亞俱盃相似,由身為亞運和上屆世大運班底的學長吳宗軒、蘇厚禎、石修智領軍,首戰對上烏克蘭,最終中華男排以3比2搶下勝利,第二戰則以1比3輸給捷克,戰績1勝1敗落居小組第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三戰中華隊對上香港,首局就以25比13拿下,第二局雖然稍微遭對手糾纏,但仍以25比18拿下聽牌,最後一局再以25比17連下三城,3比0橫掃奪勝。

中華男排隊史在世大運最佳成績為2015年的第4名,上屆台北世大運則拿下12名,今年在吳宗軒帶領下,將要力拼四強,朝突破隊史最佳邁進。

▲▼ 拿坡里世大運,中華男排vs捷克       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吳宗軒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關鍵字: 世大運中華男排香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